本体是一盆水,你喜欢的样子我都能变(?
不会画画(真的烂烂
不会写文(没文化,饿死人理科生
笨比选手,很欢迎提意见或者夸奖♡可以的话希望能多提一点意见,但是被怼会很苦恼。
杂食动物,雷点少,会自己壁雷
秋秋:477707547(空间逼逼叨选手

Semi-manufactures (半成品)[一个脑洞]

      老早之前通了《底特律》的时候就有点想法想试试仿生人和人类的恋爱,后来又看了马鹿君太太的《仿生人会有数字爱情吗》,之后脑洞就有些停不下来。然后就用了两个晚自习琢磨出了这套漏洞百出的世界观和人设。


      可能有些描写或者细节会像《仿生人会有数字爱情吗》但是我绝对不是成心的,只是太喜欢太太,不小心就用了类似的描写(??)


      依旧是小学生文笔x(1000字左右的坑)


      ss-013 X 辛珩  (不要站反乐x)


      可以的话,请……


辛珩作为一个人类可能有些遗憾,从他出生到今28年,不说恋爱,可能算得上是挚友的人都不曾有过,最熟识的人可能就只有已经过世的双亲和大学时引自己专业入门教授了。但作为一个科研人员,辛珩无疑是成功的,是他创造了真正意义上的仿生人。

辛珩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就对日常生活兴趣缺缺。大概是初中的时候辛珩的妈妈有些担心自己的孩子,拉着辛珩说“珩珩,你这样不交朋友怎么能行呢?以后长大了出门了可怎么办呀。”辛珩学习成绩很好,但跟人的交流却很浅,当时歪了歪头“一定要交朋友吗?”“对呀,难道珩珩以后想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过一生吗?”妈妈担忧的看着自己的儿子。“我知道了妈妈,我会试着交朋友的。”嘴上这么说着,辛珩和人的交流确实也多了一些,不过也就一些,心里暗暗想着[只要我有谁能一直陪着我,妈妈就不会担心了吧]。辛珩同学明白了妈妈的担心,却有些曲解了妈妈用意呢。

稀少的个人生活直接导致他比旁人更能专注学术,甚至比旁人多出两倍以上的时间。

一年多以前,辛珩以自己研究室的名义公开了“第一台”仿生人原型机。一时轰动四方,引起各界注意。

公开的仿生人——ss-014,即Semi-manufactures型号014号机(半成品014)。014是一台外形为女性的仿生人,拥有近乎完美的外表。并且不会随时间老去,若非左侧脸上的LED灯条,几乎看不出来不是人类。拥有最先进的仿生记忆盒,能储存大量的情报,同时载有辛珩最大的心血——拟人思维模块,就是通俗的智能AI,且为自下而上的成长型(有限度),伴有比大多数人更加强大的学习能力。以上为向外界公开的大致内容,说得天花乱坠,实质上能进行改进的细节还数不胜数。

由于开发过程几乎只有辛珩一个人,是说核心的思维模块,因此不少细节还需要一些调整,但公开后很快就出现了大波的投资商,接下来的大半年辛珩几乎是脚不沾地的忙碌着。

“咔哒”辛珩满心疲惫的回到家,回手关了门。“欢迎回来,您辛苦了。”厨房里传来声音,话音刚落,出门就被拉开。人极其自然的带着极浅的微笑,一手拿着锅铲,一手扶门“晚饭还需要等一会儿,您可以先洗个澡?”“嗯……不了,我歇一会儿。”辛珩吧自己扔进沙发里。那人不动声色放了锅铲关小了火去卧室拿出毯子来给辛珩搭上。“谢谢小十三。”辛珩对人笑了笑。

辛珩口中的“小十三”是出自他手的ss原型机——013,是已公开的ss-014的前辈。不同于014,013外形为男性,且相貌不太出众,不过更像人了。013由辛珩亲自操作组装,开机,引导,是辛珩手中第一台能算成功的仿生人。到公开前80%的bug都是由013反映,再由辛珩改良,之后再经过托外人做外貌设计,音线选定等非核心的工作,才有了014。014往后的仿生人都默认将编号同LED灯条放置在左脸侧,唯独013的编号在颈后,由辛珩亲手刻上去,浅浅的,覆盖上皮肤色层几乎不可见。几乎所有调整,最先接受的都是013,因此013虽然是最早的原型机,但也是目前性能最好的,AI也是由辛珩一手培养。(市面上的流水线仿生人AI皆为初始复制数据,再由主人配用调整)


评论(2)
热度(3)

© 慕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