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是一盆水,你喜欢的样子我都能变(?
不会画画(真的烂烂
不会写文(没文化,饿死人理科生
笨比选手,很欢迎提意见或者夸奖♡可以的话希望能多提一点意见,但是被怼会很苦恼。
杂食动物,雷点少,会自己壁雷
秋秋:477707547(空间逼逼叨选手

海风 (Meteor[流星] x 女博)

*超短摸鱼

*大家好我是小学生文笔水,ooc的流星+我流女博,可以说写完我都是懵的(??

*流星 x 女博   很清水的,我求生欲很强的




    在办公室熬夜到天边开始泛白,博士才推开眼前的文件,从桌前站起来。熬了一整夜的博士表情上依旧看不出疲倦,除了厚重的黑眼圈。

    博士不急不慢的退出会议室,在回房间的途中路过大厅门口,听到里面传来一声短促的警报声。她收回已经迈出去的脚,小心的推开大厅的门。只留着一盏灯的大厅里,那人穿着一身马上就能融入丛林的简装,踩着长靴,背着一把简单至极的反曲弓。

    博士几乎能想象警报响起的瞬间流星瞬间往后撤半步的样子。她抬手在大厅的门上轻敲两下。

    “啊,博士,早上好。这个任务登记系统……?呃,要怎么操作呢?我对电子设备真的不怎么在行。”流星露出有些抱歉的表情。

    “早上好,刚回来吗?”博士一边问,一边上前在屏幕上轻巧的点起来。

    “是的,博士又熬夜工作了?”流星看着博士瘦削苍白的手在屏幕上移动,对操作也看得不是很懂,索性侧头去看博士的脸。

    博士真的太瘦了,颧骨都有些凸出,嘴唇因为缺水有些干裂,眼下的黑青更是惨不忍睹,显得她的皮肤更加没有血色。博士有一对浅灰色的虹膜,在强光下会给人一种她的目光没有聚焦在一起的微妙散漫感;而在稍暗一些的地方,那对“玻璃珠”很容易折出细碎的光,格外的让人移不开眼,就比如现在。

    “好了。”博士往旁边退开半步让流星按最后的确认键。博士微微抬头,灰色的眼睛毫不躲闪的看向流星。

    “谢谢您。”流星笑得如往常一般温柔,“您是要回房间吗?不介意的话,我送您吧。”说着她伸出一只手。

    博士垂下头,像在打量流星的手心,又像是在思考什么。总之她一低头,帽檐就将她的脸挡了个结实。

    也不知道她想了什么,总归是把手从宽大的袖口里探出来,递进流星的手里。博士的手指纤长,就是瘦了些,看上去像是易碎品,要是能圆润些一定特别好看。流星不禁在心里瞎想,这只手覆上自己的掌心,温度比自己低上一些,流星小心翼翼的握住了。

    “回房间之前,先陪我去上面吹吹风吧。”博士反握住流星的手,先迈出一步,拉着人就往电梯的方向走。

 

    博士单手推开天台的门,迎面来的海风顿时让她精神了几分。她回头看流星,流星微微眯起眼,长发在风里不住的扑腾。流星注意到她的目光,眼神转过来,不经思考似的,露出一个笑容。

    博士松开拉着流星的手,快步走到栏杆边,看向天开始泛白的方向。潮湿的海风吹开她的帽子,博士一个倾身,把自己压在栏杆上,闭上了眼睛。

    流星慢一步走到她身边,一声不吭的双手撑住栏杆深呼吸了几下。

    侧头,博士正把头枕在她的手臂上侧头看她。眉眼间的疲倦毫无保留的表现出来,嘴角却轻轻的扬了起来。

    “扑通”流星似乎听到自己的心跳有一拍乱了调子。

    “流星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博士眯着眼,声音飘在带着咸味的海风里。

    流星眼神飘到远处,开始回忆原来那些时光,思考了片刻:“和博士在一起的时光,就像沐浴在春天的阳光里一样温暖,很舒服。”

    流星回答完,侧头想询问博士对这个答案的满意与否,就看到博士趴在栏杆上,面对自己的方向阖着眼,嘴角的弧度还没有滑下去。

    流星有些楞楞的看着面前人的脸,轻轻叹出一口气,俯身凑到人的耳边,“博士,累了的话,我送您回房间吧。”

    近在咫尺的人忽的睁了眼。流星眼睁睁看着博士苍白的脸上难得的浮上一层极浅的红,若非她现在凑得这么近,可能都看不出来。

    博士就算是开始脸红,也没尝试把视线从流星眼里移开,甚至眼光里还埋进了些许期待,零散的,悄悄的闪着碎光,却不开口。

    然而流星只是带着温柔到此时的博士开始厌倦的微笑平静的注释她。

    博士眼里的光渐渐暗下去,如同傍晚退潮的海水,慢慢的退下去,只留还有些湿润的砂砾。博士失去耐心似的垂下视线,然而眼神刚离开流星的脸,流星的手就碰上她的侧脸。

    不等博士抬头,流星忍着嘴角更加上扬的趋势,低头在博士嘴角近乎虔诚的轻啄一下,“抱歉博士,刚刚的您真的太可爱了。”

    这下博士的脸明显的红了大片,真是难为这个一年到头皮肤都没有血色的人了。但她不依不饶的伸出手,抓住流星托在自己脸侧的手,随后抬起眼。

    流星险些被那眼神中的光灼伤,这次竟是连忍笑的余力都没有了,笑弯了眼顺从的去吻面前的人。

 

    “今后就让我继续为博士贡献自己的力量吧。不管是在战场上,还是在您身边。”


评论
热度(38)

© 慕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