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是一盆水,你喜欢的样子我都能变(?
不会画画(真的烂烂
不会写文(没文化,饿死人理科生
笨比选手,很欢迎提意见或者夸奖♡可以的话希望能多提一点意见,但是被怼会很苦恼。
杂食动物,雷点少,会自己壁雷
秋秋:477707547(空间逼逼叨选手

『主明』斯德哥尔摩(四)HE结局

继续ooc继续小学生文笔

这个是HE结局,之后可能会有BE结局,都是直接接(三)

我可能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后期的节奏可能比较毛病

对了!这个可以接明智生贺!!就我第一篇

(抱头跑)

明智在晓走后就在想,什么事可以让这个人慌成这样,有什么事在这个人看来是比自己还要重要的?正当明智在原地愣神,旁边的联络器响了起来,明智点开一看。[我很快就回去,那个仓库的地点很安全,就算发生了什么也不要乱走动,不管发生怎样离奇的事,等我回去。   晓]

“写什么名字,还会有另外的人给这个终端发信息吗。离奇的事吗……”明智小声的自言自语道。

咔啦…

“你想离开吗?你最初复仇的决心呢?”

身后传来一声锁链的清响,明智猛地一转头看向身后的人,准确的说是一团迷雾。

“我想要离开又怎么样,我还不是哪都不能去。”明智拽了拽脚上的锁链。

“呵呵……”迷雾发出有些戏谑的笑声,下一刻明智身上的锁链一齐掉在地上。“很快,很快这个世界就要和我的地方融为一体了,你也恨这个世界对吧,这种世界,没有就好了,你也这么觉得吧,呵呵呵……”

“所以呢,你要我做什么?”明智带着微笑偏偏头。

“我不会要求你做什么,你想做什么就放手去做吧!狮童正义现在就在他的办公室,去完成你的愿望,这就是我这个神给予你的幸运,亲手报仇一直都是你的愿望吧!”迷雾说着就越来越淡,直至消失。

明智活动了一下手脚,捡起早餐剩下的垃圾,走出仓库门。

 

实在是重复了那么多次的晓也不能在印象空间打败连着“民意”的“圣杯”。一如既往地暂时落败,被送回现实世界,看着现实世界和印象空间开始融合。身边的伙伴一个个变得透明没开始消失,而自己的消失速度比以往更加缓慢,以至于他在原地楞了一会儿才开始觉得头晕目眩。

在天鹅绒房间醒来,面对伪神的演戏,晓有些不耐烦的皱起眉。

“你真的以为自己可以阻止我吗?”败露身份的伪神笑着看着晓,“你想保护的人,真的也想保护你吗?”

“和你没有关系。”晓,应该说Joker,用金色的眼睛狠狠的瞪着伪神戏谑的笑容。

“呵呵呵…………我很期待……”说着伪神就离开了天鹅绒房间。

拉雯妲认真的看了晓一眼:“您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望,不过,总觉得您有一些违和,无论如何,您是时候去寻找您的同伴了。”

晓侧头对拉雯妲笑了笑,迅速的把同伴们全找出来,匆匆告别拉雯妲和伊戈尔,回到地面。

“你们先休息一下,做做准备,虽然以我们现在的信念我相信我们绝不会失败,但万事谨慎,我有些事要做,一个小时之后在这里集合。”晓对着伙伴们一脸正经的说道。

“你自己也要注意安全。”摩尔加纳走到晓脚边认真的看着他。晓点点头,往仓库的方向赶。

哐当!

晓用力推开仓库的门。“明智!”

没有人回应。

晓心里顿时漏了一拍,“Ake…”晓走出两步,突然感觉到后脑被抵上了什么。晓转过头,果然是明智。晓垂下眼睛,不知道想了什么,又抬眼静静地看向明智。

两人僵了几秒钟,明智像是确认到了什么才“哼”了一声,放下印象空间里用的仿真枪。晓楞楞的看向明智,刚刚他已经在思考下一次的计划了,明智却没有下手,这着实让晓惊讶了一把,当然影介惊讶之际没发现那把仿真枪的真伪

明智趁着晓愣住,上前揉了一把晓的卷毛,手感和想象中一模一样。晓回过神之后第一反应就是一把抱住明智。

“!阁楼垃圾你干嘛!!”明智剧烈的挣扎起来。

“一下,一下下就好,像做梦一样。”晓的声音带着一丝哭腔,明智顿时停下挣扎,杵在原地。为什么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啊!

晓见好就收,松开明智,认真的开始说:“现在我要去灭掉那个伪神,你可以在这里等我回来,也可以跟我一起去,但是会很危险我不推荐。”

“你没打过那个伪神?”明智一本正经的问道。

“打过。”晓垂眼。

“那怕什么,我也去,我可不比你那些同伴弱。”明智义正言辞。

晓考虑再三,带上明智向车站广场赶去。

打败伪神的过程和以往一样顺利,爬梯途中有了明智的帮助也省了不少时间,龙司们也默契的什么也没说。值得一提的是伪神见到明智和晓一起出现的时候的表情,不,应该说语气,不过那个语气任谁都能感觉到表情的喜感。一番周旋,待民意转向己方,一发大罪穿甲弹,解决掉对面的伪神,这一段就算告终了

等到第二天明智悄悄来到路布朗,就听到了晓进少管所的消息。接下来的两个多月里,晓的coop们拼命的帮他辩护,明着这边也没有停下,一开始对自己说“这只是报答那家伙的救命之恩而已”,而时间一天天过去明智也发觉自己对晓的感情不止是那一点“感谢”,更多的自己也有些弄不清楚。

直到二月初,晓回来后的第二天敲响了明智的门。

明智穿着一身睡衣,迷迷糊糊的去开门。一开门,门后的晓就带着一脸微笑看着他,明智几乎是下意识要关上门,晓比明智更快的挡住门板。

“吾郎,谢谢你。”晓说完这句话之后就松了力,而明智在听到对方叫自己名字的时候就顿住了。

“谢我什么。道歉呢?”明智一半藏在门后。

晓推了推眼镜“谢谢你之前没有到处走或者杀我,之前的事是我鲁莽了,但是我不后悔,让你有不好的回忆我表示抱歉。”

“噗嗤”明智不负责的笑出声。“我才是,要谢谢你,虽然我到现在都还不明白为什么你那么执着与就我。”明智笑着说道,本来眼角就比较下垂的明智笑起来眼睛弯弯的,说不出的温和。

2月14号

晓再一次早早的敲响明智的门。

“吾郎,我喜欢你。”

明智刚打开门,面前救塞来一大束白色的风信子,点缀着蓝白紫的满天星。明智愣在原地,什么?自己是没睡醒吗?这是什么白痴梦?

“吾郎?”晓一口气告白完就低下头,见明智老久没反应,心虚的抬起头,就看到明智懵懵的看着面前的花束一动不动。

听见晓的声音,明智才回了回神。“我,我……”明智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能说什么,只是呆呆的接过花。一抬头看晓,就看到对方笑眯眯的看着自己,对着对方真诚的目光明智有点慌。

“没关系,不用着急回答我,我耐心很好的。”晓笑着歪了歪头。

End

突然end哎嘿嘿ovo

[去摸BE了]

评论(1)
热度(37)

© 慕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