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是一盆水,你喜欢的样子我都能变(?
不会画画(真的烂烂
不会写文(没文化,饿死人理科生
笨比选手,很欢迎提意见或者夸奖♡可以的话希望能多提一点意见,但是被怼会很苦恼。
杂食动物,雷点少,会自己壁雷
秋秋:477707547(空间逼逼叨选手

『主明』斯德哥尔摩 (四)BE结局

ooc ooc

这个就是BE结局了,可以直接替换之前的HE结局

我已经写疯了,脑内疯狂虐

这篇2500左右

(撞墙)


明智在晓走后就在想,什么事可以让这个人慌成这样,有什么事在这个人看来是比自己还要重要的?正当明智在原地愣神,身后传来锁链的声音“咔啦……”

明智没有回身。

“咔啦……”又是锁链的声音。

“你想离开吗?”身后传来有些苍老的声音。

“你说呢。”明智淡淡的声音回应道。

“呵呵呵……”那个声音笑起来,不知不觉手脚的束缚一松,锁链叮叮当当的落到地上。“什么都不用想,去做你想做的事。”那个声音越来越淡,当声音消失,明智转过身已经不见任何东西的踪影。

明智转身走出这个仓库。

就在明智走出仓库后一秒,晓给的终端响了起来。

 

明智最在乎的从来不是自己的生命,他急匆匆的回自己的住处拿出当时杀晓的一样的枪,藏在箱子里就走向狮童的住处。既然被改心了,那一定就在家里无误了。

明智以狮童的得力助手的名号轻松进入狮童的房间。

狮童坐在窗边,眼神放空,明智从来没见过如此没有戒心的狮童。狮童似乎注意到有人来了,转过头看向明智,先是没什么反应,然后突然就朝着明智跪下来,还试图抓明智的手,不过被明智躲开了。

“吾郎,对不起,我对不起你,对不起你的妈妈……”狮童从未如此显得像一个人类。但明智只感到恶心,眉头紧锁着俯视着狮童。

“别叫我的名字!”明智退后半步,眼里满是嫌恶。

“对不起,我做了那么多错事,对不起……”狮童已经陷入毫无目的的道歉中。明智眯了眯眼睛举起手里装了消音器的枪。

“噗…”

子弹穿过狮童的头颅,带着血和脑浆在狮童身后的窗户上绽放出大片大片的蔷薇。明智熟练的拧下消音器,用帕子搽干净自己的指纹,再把枪塞进狮童的手里。

明智冷静的走出狮童的住处,这个仇报到了,但是心里却没有一丝畅快的感觉。

明智失去目标,漫无目的的走着,不得不说,被监禁的这几天,就心情上来说说不定比平日还要好上一些,晚会不用带着对狮童的怨恨失眠,而是一边揣摩晓的事,一边无意识陷入睡眠。白天也不用对着这个“父亲”演戏,想要什么直接给晓说,几乎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加上晓对他又是要星星不敢给月亮的迁就。

“呵呵呵……完成自己的心愿的感觉怎么样?”是哪个苍老的声音,不过比起之前,现在这个声音清晰了很多。

“不怎么样。”明智看向自己的手,再一抬头,远远可以看到那间记忆里还不算太遭的仓库,不知不觉又回到了这周边。

大地一阵颤动,明智歪了歪身子稳住身形。身边一根像骨头一样的巨大物体从地面冒出来,向天空延伸,天上还下起了红雨,明智回头看了一眼站前广场的方向,数不清的骨刺冲天而起,但是却没有什么骚乱,明智皱了皱眉。姑且躲在了旁边的屋檐下。

“血雨”下了有一阵了,雨势却不见减小,明智叹了口气。刚准备跑向仓库,耳边又响起那个声音。

“没想到那小子竟然这么执着,还夺走了民意,那就对不住了。”声音响起的时候明智就发现了不对劲,拔腿就朝仓库的方向跑去。

 

另一边晓面前的伪神图突然停下了攻击,这种事从来没有发生过,那就一定是发生了什么,而晓能想到也就只有明智的事了。晓一咬牙直接召出撒旦耶尔,大罪穿甲弹。面前的伪神像是回神了一样突然露出惊讶的表情,瞬间又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然后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直接消散成碎片。

“Jo……Joker!我们赢……了?”真盯着伪神消失,回过头晓已经消失了。“Joker?”

 

晓直接冲向仓库的方向,打败了伪神理应世界恢复正常,但周围景色依旧没有丝毫的变化,血红色的雨水已经漫过了小腿。

当他冲到仓库附近的时候,看到那副光景的时候,晓感觉自己快要死掉了。远处的明智带着洛基十分勉强得躲避着正面缩小版伪神的攻击,而晓正好看到伪神的一个至高魔导弹向明智打去。

“吾郎!!”晓几枪打碎残缺伪神的限制魔法墙,直冲明智而去。

明智被命中左肩,左边一半的身子像麻了一样失去知觉,左手拿着的武器更是远远地划了出去,摇摇晃晃几步在勉强站稳,可是对面的伪神不会看他时常就停手,而是发出更猛烈的攻击。

眼看伪神的漆黑之神就快到眼前了,一个马卡拉康落在自己头上,魔法单次反弹。明智刚想回头,就被拥进怀里。从背后赶来的晓看着明智中了至高魔导弹后摇摇晃晃快要倒下的身影,眼前浮现出那他不知道看过多少次的景象,落下的防火隔离墙。不管经过多少次,晓从来都没有习惯过。

晓红着眼对伪神再一次用处大罪穿甲弹。红雨停了,这场战斗也算结束了。晓急忙低头看怀里的人。

“哈哈,你跑得真快,这么快就来了。”明智笑着对晓说,刚说完脚下一软。晓一个横抱,抱起明智就往不远处的仓库走。

让明智靠在仓库边上,晓对在明智面前替他检查。越检查晓就越慌神,手抖得明智的扣子都解不开。眼泪啪嗒就摔在地上。

“好了,别看了。”明智勉强抬手握住晓的手腕。

晓垂着头摇头,眼泪啪嗒啪嗒往地上砸。明智轻轻叹了一口气。抬手去摸晓的脸。“呵,阁楼垃圾原来还是个爱哭鬼。咳…”

明智刚咳出声,晓就抬起头。那是明智从来没有见过的表情,晓红着眼眶,眼泪不住的往下滚,眼神里的懊悔,不舍,悲伤,各种各样的感情揉在一塞进了晓的那一双眼睛里。

“晓……”明智一边叫着晓的名字,一边轻轻的用唇贴上晓的嘴唇。“跟你说不要伤心了……可能没什么用处吧。不过呢,经过这一次你的无畏尝试,至少我们知道……要改变我死亡的这件事呢……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晓你就不要在一次一次的试了……好不好?”明智说着眼泪也不受控制的划下来。“哈哈,好新奇,我第一次,这么不想死,这么想活下去。”

“吾郎你不要说了。”晓一把抱住明智。“你不要说了,都是我的错,如果我再谨慎小心一点,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对不起,对不起,吾郎。”

明智费力的抬起手抚了抚晓的背,一下,两下。

不过晓等不到第三下了。

 

后来是摩尔加纳他们找到了晓和明智。晓被老板领回“家”。只有恢复到日常,但晓时不时会从宗人眼前消失,无一例外,他都待在那间仓库,坐在自己曾经坐的纸板上,看着明智曾经坐的地方思考,“真的,就这样不回去了吗?就这样让时间继续于行下去吗?真的,就这样放弃吗?”

 

“感谢您的乘坐,下一站将要到,涉谷,涉谷。”温婉的电车广播吵醒了在电车上睡着的晓。

晓睁开眼,眨了眨眼睛,走下电车。

写最后这一段的时候听的《四月是你的谎言》的bgm硬是哭了一把再回来写(本体受虐点超级低)

评论(3)
热度(25)

© 慕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