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是一盆水,你喜欢的样子我都能变(?
不会画画(真的烂烂
不会写文(没文化,饿死人理科生
笨比选手,很欢迎提意见或者夸奖♡可以的话希望能多提一点意见,但是被怼会很苦恼。
杂食动物,雷点少,会自己壁雷
秋秋:477707547(空间逼逼叨选手

主明短甜(不要脸的给自己搞生贺)

   ooc  ooc  ooc  晓第一视角!第一视角!!
   就突发奇想想给自己补个生贺
   自娱自乐系列   700字短小
   (我从来没写过这么甜的x)
   小日常果然最甜了
   没有废话讲了

    [吾郎,你到哪了?]
    眼看到了和明智约定的时间却没有看到明智的身影,按他的习惯他应该会比约定时间提早十分钟左右才对。
    [抱歉,等我5分钟。]
    明智的回信倒是很迅速。
    我站在原地低头开始看手机,很快一阵有些慌乱的脚步声到达我的面前。
    “抱歉,出门的时候忘了东西又回去了一次。”明智笑着解释道。
    “几分钟而已倒是没关系了。”我偏了偏头视线触及他的领口,假日出门也严谨的穿衬衫打领带的侦探学长也会有领带打歪的一天啊。
   我伸手去理他的领带。
    “嗯?”明智配合的微微抬头,“领带歪了吗?”
    “嗯。”正了正领带顺便理了理领口。一抬眼就看到明智嘴角挂着笑看着我。
    “怎……”我刚放下手吐出一个字,明智凑过来在我嘴角啄了一下。
    “早安吻。”明智移开视线。
    我不禁失笑,“吾郎什么时候也学会了这些撩人的方式?”
    “哼,还不是为了某个阁楼垃圾。”明智偏头看向旁边,脸上浮上可疑的红晕。
    “嗯,可要好好谢谢名侦探大人。”我一边笑着开着玩笑,一边牵起他的手。
    “咳咳,”明智另一只手从背后拿出一个小小的礼盒,“…………快乐。”
    “嗯?你说什么了?我没听清。”我把头凑近了些。
    “我说,生日快乐。”明智拽紧我的手。
    “嗯,谢谢。”我一边道谢一边用手指扣住明智的手。
    正准备接下明智的“礼物”,明智突然手往后一缩。
    “只有谢谢吗?”
    “那吾郎想要什么呢?”顺势把额头抵上明智的额头。
    “唔。”明智抬眼对上我的视线。
    “这样可以吗?”我笑着错开头把明智抱紧怀里。怀里的人明显的楞了一下,然后推开了我。
    “可以才怪啊!”说着这样的话还是一把把礼物塞进我的怀里。自顾自朝大街走去。
    我不禁笑出声被明智回头瞪了一下,小跑几步追上,拽住人的手扣住,凑到他耳边:“谢谢,吾郎的送我礼物我很开心。我爱你。”
    “这还差不多……”明智努力压着嘴角,但还是露出一些弧度的对我说。

   溜了溜了w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