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是一盆水,你喜欢的样子我都能变(?
不会画画(真的烂烂
不会写文(没文化,饿死人理科生
笨比选手,很欢迎提意见或者夸奖♡可以的话希望能多提一点意见,但是被怼会很苦恼。
杂食动物,雷点少,会自己壁雷
秋秋:477707547(空间逼逼叨选手

A3 至中心

*小学生文笔正常发挥

*ooc少不了

*从构思到写完只有不到七个小时(中间写了小半还去军训了两小时)

*不负责的短小,慎(两千出头)

*捏造有

*清水得甚至没有爱情(本来就没有)

*监督名字就用了我的账号名字(千水)



“那家伙去英国进修了。”

从新年之后不久的那个早上,左京先生在客厅说出这句话,满开剧团就暂时没有了监督。

剧团的生活一条不紊的继续着,乍一看似乎与往常没有什么不同,但是一旦大家都闲下来,眼神一对上,就能看到对方眼里若有若无的落寞。

“监督桑什么时候回来啊。”

过了不到一周,太一在晚上休息的时候突然冒出一句,随即换来了幸的一记眼刀。空气安静了几秒不知道是谁叹了气,然后客厅的气氛猛的就down了下去。

 

“我想你了。”

“……”

“嗯,有好好去学校。你什么时候回来?”

“……”

“他们都挺好的,没问题……”

至刚下班回来,路过客厅,听到客厅里传来真澄的声音,一句话就听出来他是在跟监督打电话,不经意就放慢脚步多听了两句。但玄关那也就两步路的距离,再放慢速度也只能听见真澄的两句话,甚至没能听到监督的声音。

至把自己关进自己的房间,背靠在门板上长叹一口气,抬手撸了一把头发,眉头隐隐皱起。呆了几秒才拿出手机开始刷游戏的活动预告,一遍看下来,好像也什么也没记住,又滑到最上面,一条一条往下看。

“至先生晚上好ww,我下周周末就能回来了!这段时间工作还忙吗?辛苦啦。       ——监督”

 

一条突然蹦出来的信息又让至刚刚看进去的活动预告忘了大半。

至脑子里几乎瞬间就浮现出他们成熟又幼稚的监督掐着时间差迎合着剧团团员们的时间一条一条编辑信息的样子。

英国,这会儿,是下午吧。

“晚好,你打断了我打PVP。工作一直都是那副样子,好好进修,争取早点回来,他们快等不及了。       ——至”

至完全能预想到对面的人会怎么回复…

“对不起对不起![土下座.jpg]”

对,就是这样。

 

从收到这两条短信后,接下来的一周似乎就过得很快了。至在工作和死宅的状态中切换着,转眼就到了周五。

“茅崎,明天下午晚一点有个应酬会,你跟我一起去,顺道帮我开车?”

来自上级的要求自然是不能拒绝,而且下午的话,晚上应该也不会回得很晚。不如说晚点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嗯。

 

至带着一如既往的笑容做进驾驶座等待上级的时候又收到了一条消息。

“至先生我下飞机了!       ——监督”

“嗯,欢迎回来。        至”

可能自己都没有察觉吧,至嘴角的弧度更明显的些。

应酬和平时的一样,没有什么特殊的发展,在至预计的时间里结束了。花时间把上级送回家之后习以为常的收到夸奖,还以体恤下属为由把车借给了至。

因此回到公寓的时间又被提前了些。

当至带着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上扬语气在客厅问“怎么?监督还没回来?”的时候得到一片疑惑眼神的时候,一股胸闷突然就窜了出来。

“监督是今天下午回来吗?我们都以为回到深夜。”咲也竟然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

至这会儿手臂挂着自己的大衣,头发被风吹得有些乱,身上的西装也不如早上出门的时候整洁,已经到了下一瞬间就能切换成死宅模式的状态。

听过咲也的话至胸口的情绪一瞬间有些理不清,但反应了一秒后身体首先做出决定,转身又往外跑。

“至先生!?”

“我回来再说!”

 

踩下油门之后至才稍微冷静了些。她回来,只给我发了信息……

不对,她那时候就下飞机了为什么现在还没回公寓?!

至有些烦躁的扯了扯领带,方向盘一转向着自己公司的方向去。

 

“小姐,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千水闻声转过身,一位身着正装的男士站不远处。

“我看你在这很久了。”说着男士指了指身后大楼的高层,想必是在这里工作的人吧。

“不用啦,我在等人。”千水笑着回答道。

“让女士一个人带着这样的大件行李在这儿等上一个小时以上可是罪孽深重啊。”男士眼神从千水的行李箱擦过,“不知道你在等谁呢?说不定我认识呢。”

“啊,不是至先生让我等他的,我只是顺路过来等他下班的,我没有告诉他我要过来。”千水摇了摇头。

“至?难道是茅崎吗?”男士露出有些惊讶的神情。“我是他的同事冷泉。”

“您真的知道啊!就是至先生。”千水也有些惊讶的眨眨眼。

“至的话,今天已经走掉了哦,下午就出去参加应酬了,应该不会回来了吧。”男士看了看手表,“不如你说说你要去哪?顺路的话我可以送你一段。”

“真的吗?谢谢您。”千水话刚落男人就绅士的伸过手要接千水的行李箱。

 

至赶到公司楼下的时候就看到一个似乎有些眼熟的人伸手要去抓自家监督的手,登时推门就跑了过去。

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揽住监督的肩膀把人往后拖了两步。

“至先生?”千水侧头看向至,对面的男士的表情就要更精彩一些了。

冷泉是真没见过这样的茅崎——大冷天外套没穿不说,领带散着西装有些显皱,刚刚跑的几步头发又乱了,重点是一向对什么都不会动摇的眼睛里现在似乎是……焦躁?

“冷泉?你怎么…”至缓过神才认出自己的同事。

“至先生你怎么没穿外套?!”千水顺势在转了个身扯了自己的围巾往至脖子上套。

“在车上,这一时半会儿没事。”至后知后觉把还虚围在监督背上的手收了回去。

“茅崎?”冷泉实在是太在意了!

只见至一扒头发,表情又回到平日的样子,“这是我妹妹,茅崎千水。”

鬼才信你!

“哦,这样啊,我在上面看她在这儿晃来晃去挺久了。”冷泉这会儿想快点离开了。

“辛苦了。走吧。”至先是对冷泉一点头,然后接过千水的行李向车的方向走去。千水跟冷泉道了谢才追着至跑过去。

 

“等了多久?”至一边开暖气一边问道。

“没多久,也就一个多小时。”千水打了个哈欠。

“这会儿不应该是下午?”至看着千水眼里浮起雾气,笑道。

“嗯……是午觉时间。”

“那你睡会儿,我开慢点儿。”至说着换了档,转头看过去人眼已经半阖了,没忍住又扬了嘴角。

身旁这个比自己还要小上不少的人担着一整个剧团,他近乎是看着她走过这两年,时不时像个小孩子做出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有时又靠谱得不行,不过一直都拼命得厉害。

像是现在,人眼下的乌黑藏都藏不住。

半个月似乎什么都没有改变,也确实改变不了什么,他的监督还是又可靠又需要担心。

 

 

 

After Story

至回到公寓给大家解释完就以“工会战要来不及了”为由回房间去了。

“至先生那会儿表情可恐怖了,眼神一变就冲出去了。”椋挤在千水旁边兴致勃勃得给她描述。

“英国好玩吗?我也想去一次看看,之后能不能和监督一起再去一次?”一成对外国满是兴趣。

“只要是跟你一起我哪都能去。”真澄总能在这种时候找到机会开口。

“千水才回来先让她好好休息吧。”东及时的出来截住了大家的话头。

千水趁机开口,“那我休息一下等会儿给大家做咖喱吧!”

 

“至先生?”千水端着咖喱站在至的房间外,等到至一声“进”,才推了门。

至的房间一如既往的没有开灯,等千水适应了昏暗的光线,至已经转过了椅子。

“今天是什么咖喱?”

“监督特制N+1倍辣咖喱。驱寒效果满分!”

“那是什么名字啊,哈哈。”

“嗯……今天麻烦你跑一趟了。”千水抿了抿唇。

“这个倒是没什么问题,今天正好有车。主要是以后不要再让我们,我,这么担心。”至难得有些严肃。

“嗯,知道了。”千水忙点头,把咖喱递了过去。

“两周没吃到你的咖喱,还有点怀念了。”至低头闻了闻浓厚的咖喱香味。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