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是一盆水,你喜欢的样子我都能变(?
不会画画(真的烂烂
不会写文(没文化,饿死人理科生
笨比选手,很欢迎提意见或者夸奖♡可以的话希望能多提一点意见,但是被怼会很苦恼。
杂食动物,雷点少,会自己壁雷
秋秋:477707547(空间逼逼叨选手

斯德哥尔摩(一)

依然是ooc ooc ooc 严重

(我觉得这篇已经超越ooc的范畴了)

小学生文笔也想帅起来(被打

后续全靠缘分(抱头逃跑)[已更完]

设定是多周目的晓绑了明智(x)

依然2000字左右

可以吗?真的可以吗?轻喷嗷qwq

一睁开眼,厚重的黑色让明智的呼吸一顿。自己的卧室从来都是开着小夜灯入睡,而且自家的话就算停电也不会黑到这种程度。最重要的是,手脚被绑住了。

让眼睛适应几分钟,明智终于能大概看清周围的东西,说是看得清,好像也没什么用。周围是几个大箱子,从稍微变形的棱角可以看出是纸箱,天花板不是粉刷墙而是房梁,这里应该是哪里的废弃仓库。

从大纸箱堆放的缝隙可以隐约看到一扇门的形状。也不知道是谁会这么无聊的绑架自己,明智暗暗白了一眼门的方向。实在是怪盗团这个时间也没有闲余,更何况是现实中的行动,不过自己到底又是招惹了谁呢……莫非是狮童那个混蛋发现了什么端倪?!

明智一一回顾自己最近的行动,却并没有发现任何纰漏,不应该啊,自己的行动应当是完美的。“偏偏是在现在这种重要的的时期,啧。”明智小声的自言自语道。是了,半周前明智才亲手了解了怪盗团的团长,自己的计划眼看就要成功了,偏偏是在个重要的时期。[要是让我知道是谁,我一定不会放过他!]明智咬咬牙在心里把那个连长什么样都还不知道的人狠狠地谴责了一顿。

黑暗里的时间格外难熬,明智感觉自己已经待了一整天,其实时间也才过去四个多小时。明智无奈的与身后的绳子作斗争,却毫无结果,正当明智倒在地上费力的试图翻身的时候门的方向传来刺眼的光亮。明智下意识闭上眼睛,几乎只是一瞬间,光亮就消失了。明智很清楚有谁进来了,而那个人必须就是把自己带来这里的人了。

“哒…哒……哒”走得很慢,特意的放慢了步伐,但是在极度安静的黑暗里不管那声音多微弱,也显得那么清晰。

那个步伐停在了明智身边,那个人开始搬动明智身边的纸箱,听声音纸箱是空的,明智悄悄睁开眼睛。这一睁眼,随着那人手里柔和的灯光,映入明智眼帘的是熟悉的面孔。“!”来人惊讶得手里动作一顿。“明智,你醒着啊……”

“……阁……joker!”差点喊出“阁楼垃圾”,明智瞬间改口。“你,你怎么会……”明智瞪大眼睛。

“你杀的大概是印象空间里的我。”晓把手里的手机和手里的袋子放在箱子上当灯,上前两步扶起明智,让他靠在一个箱子上。晓偶然看到明智身后的手腕,手套和衣袖中间露出的那截手腕被绳子磨得发红,甚至有些地方有些脱皮。“疼吗?”晓盯着明智的手腕。

“废话!当然疼啊,你这家伙,你绑我来这种地方到底想干什么?!!”明智狠狠地瞪住晓。

“对不起啊,当时情况比较紧急,我就随便找了一条麻绳给你绑上了,我带了软一点的绳子过来。”晓说着从单肩包里抽出一条有些宽的绳子。

明智盘算着怎么趁这家伙解开自己的时候跑掉,晓一把把他压倒在地,整个人跨坐在明智腰上,确定明智不能动了才解开明智手上的绳子,推高明智的袖子,把绳子系在明智小臂上。“明智你先不要动,你手腕破皮了。”晓语气很是温柔。但明智心里只有一阵阵寒意。明智趴在地上想动也动不了,只能侧过头瞥了一眼晓。

晓发觉明智在看自己的方向朝明智轻轻笑了笑,低头从包里拿出酒精和绷带。

这个人一定哪里有问题了!明智坚定的这样想。

晓仔细的消过毒,擦过药,缠上一圈绷带,再用绳子绑住手腕。“最好还是不要去强行尝试挣脱比较好。如果发炎了就不好了。”晓绑好绳子,抬头发现明智紧紧的盯着自己,“嗯?怎么了?哦,对了,我给你带了早餐。”自顾自说完晓去纸箱那边拿了之前放下的袋子。

“因为不是很清楚明智早上习惯吃什么,我姑且带了中华街的酱肉包子,和自家的咖喱。”晓带着温和的笑容从袋子里取出一个装包子的纸袋和一个保温饭盒。

“手被绑住怎么吃啊。”明智开口。

“对哦。”晓眨一下眼睛。然后从包里取出一串长长的锁链。

“喂,喂喂!!你不会要用这个东西拴住我吧。”明智皱起眉头靠紧背后的纸箱。

“没关系的,只是绑住脚而已。而且这个锁链很轻的。”说着晓就抱着锁链走过去。明智看准晓蹲下的动作一脚瞄准晓的脸踹过去。晓偏了偏头,肩膀实实在在的挨了这一脚。

“唔,”晓抓住明智的脚踝,“有一点疼呢。”

明智后背不停地发毛,想把脚抽回来,却被晓紧紧地拽在手里。不知道为什么明智觉得面前这个“晓”什么都能做出来。

晓苦恼的皱起眉,抬头看明智却发现他一脸惊恐,“嗯?明智你在害怕嘛?不用怕哦,我不会杀你的,我只是想保护你哦。”说着就用锁锁住了明智的双脚,转身把锁链另一头锁在旁边的基柱上。

“你,你说保护我?”明智视线一刻也不敢离开晓。

“是哦,我总是费尽心思想救你,但是你总是不肯听我的,一次,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在我面前死掉。”晓双手绕过明智身侧去解绳子,像是抱住他,却只有气息到达了明智耳边,甚至解开绳子的手都没有碰到明智。

“……什么意思?”明智手心里全是汗,还是咬了咬牙问出来。

“嘛,说了你也不一定会信。先吃早饭吧。”晓一手从包里抽出一张湿巾纸递给明智,一手把两种食物放在明智身前。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