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是一盆水,你喜欢的样子我都能变(?
不会画画(真的烂烂
不会写文(没文化,饿死人理科生
笨比选手,很欢迎提意见或者夸奖♡可以的话希望能多提一点意见,但是被怼会很苦恼。
杂食动物,雷点少,会自己壁雷
秋秋:477707547(空间逼逼叨选手

白起生贺 [夜访]

注意!!女主性转的!栎闻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见谅

写得烂是我的锅,但是起子永远帅气!!

字数1700左右



 

7月28日,夜10:08

白起推开自家的窗户翻身进入客厅,夜晚匆匆归来的特警带着一身暑气,外面已经开始下起了小雨,衣肩隐隐有些打湿。

白起侧身摁开空调开关,转身随手扯下领带搭在沙发背上。几天前那个人匆匆打来电话问自己明天有没有空,按原本的计划明天下午任务才会完成,但白起轻松的回答道“有空”。于是改变了计划卡着时间在今天结束了任务这才回到家。

白起捋了一把头发,从卧室衣柜捞了换洗衣物就走进浴室,啪嗒一声开了浴室的灯。

放松的冲了澡,白起穿着宽松的睡衣睡裤坐在漆黑的客厅里,这才长出一口气。眼神没有隐约看着客厅的吊灯,空调运作的声音盖过他浅浅的呼吸声,长时间的集中精神,实在是白起也禁不住在黑暗里发起呆。

“叮咚”

门铃响起的瞬间白起无声的坐直,精神下意识绷了起来。

“嗯,是这里吧,白起?”门外响起某人小声的自言自语,“叩叩”接着是敲门声。

白起听到来人的声音精神又放松下来,暗暗生出一丝疑惑,这个时间他怎么会来。

白起几步走到门前拉开门。

“哦哦,还好没走错。”栎闻露出一个安心的笑容。

“你淋雨过来的?!!”白起皱起眉。

门外的栎闻穿着一件蓝色纯色短袖衬衫和深灰色的膝上短裤,不过都湿透了,有些贴在他身上。平时温顺的刘海打湿了被人往头顶捋过去,湿掉的头发贴在脸边,手上还提着什么。

栎闻低头看了看自己,抬头对白起笑了笑:“没事没事,大夏天的淋淋雨而已,小问题。”

白起依然紧皱着眉头,拉过栎闻空着的手的手腕,一把将人拉进屋。屋里的凉气让栎闻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白起拿过栎闻手里的东西放在鞋柜上,转身开了家里的灯,几步走进卧室拿了套睡衣和内衣。出来的时候栎闻脱了鞋子还乖乖的站在门关打量着白起的家。白起叹一口气,拉过人往浴室里塞。

“左边是热,右边是凉,最上面一层的是洗发乳,第二层的沐浴露,我用的只有这一种你将就一下,给你的内衣是没穿过的新的,那边台子上的是洗面奶……你笑什么?”白起一本正经的给人讲浴室里的东西,一回头看到人盯着自己似笑非笑。

“没,没啥,就是觉得是很有你的风格的‘家’。”栎闻拿着衣服又四周看了一圈,“整洁,简单,没有什么多余的装饰,我挺喜欢的。”

“咳,”白起抬手挡在嘴前,“快点洗澡,一会儿该感冒了。”说完就转身逃似的快步走出浴室,还不忘关上门。

 

白起回到客厅调高了一点空闲温度,坐回沙发上也不知道该干什么,不过好在栎闻很快就出来了。

“白起,你家的吹风机在哪儿啊?”

白起闻声回头,看到栎闻双手拿着毛巾在头上乱揉,有些大的睡衣领子露出栎闻的一小片胸膛,睡裤也过长的堆在脚踝。那人见白起没吱声,抬头看过来,刚洗完澡栎闻的脸红红的。

“我给你拿。”白起起身去浴室的柜子里拿出吹风。

栎闻站在鞋柜边检查自己的东西一脸无奈。

“怎么了?”白起从旁边牵来一个插线板,给吹风机插上电线站在沙发后面问道。

“我之前买的冰淇淋,刚刚忘记借你家冰箱放放了。”栎闻心疼的把化成水的冰淇淋送进下水道。

“明天再重新买就好了,或者你现在想吃我出去帮你买?”白起说着就要放下吹风机。

“不要了不要了,这么晚了。”栎闻朝白起笑了笑。

“好吧,过来,我帮你吹头发。”白起拍拍沙发。

栎闻顺从的坐到沙发上,任白起捯饬自己的头发。白起的手艺说不上多好,但是下手很轻,吹风机暖暖的风吹得栎闻昏昏欲睡,不一会,头一点一点的就睡着了。

白起仔细的给人吹头发,这人发质很好,几乎不缠手,也很顺,就像这个人一样,白起这么想着,其实头发很快就吹干了。白起收了吹风机回来才发现人已经睡着了,坐在人旁边,人自顾自就靠过来,白起更不敢动了。

就在白起怀疑自己是不是要这样坐一夜的时候,栎闻的手机响了。

栎闻一下坐起来,拿起手机,盯住手机界面。

“怎么了?”白起问道。

“等一下,马上。”栎闻回答道。

白起不知道栎闻要做什么也只有靠在一边看着他。

突然栎闻一抬头,凑到白起眼前。

“白起。”

“嗯?”

“生日快乐!”“叮!”两个生意几乎同时响起,一个是栎闻的祝福,一边是手机关于栎闻的特殊提示音。白起一眼扫过去,赫然是一条“生日快乐”。

白起还在愣住的状态,栎闻凑上来就在白起嘴角啄了一下,让白起的僵直状态又延长了好几秒。

“咳,谢,谢谢。”白起红着耳朵有些呆呆的道谢。

“不用谢,我就知道你不记得了,没关系,以后每年我都替你记着。”栎闻笑着说道。“好了,这么晚了,快睡觉吧,明天再谈玩的事吧,这可是白警官一年一度的生日。”栎闻把白起从沙发上拉起来。


评论
热度(3)

© 慕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