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是一盆水,你喜欢的样子我都能变(?
不会画画(真的烂烂
不会写文(没文化,饿死人理科生
笨比选手,很欢迎提意见或者夸奖♡可以的话希望能多提一点意见,但是被怼会很苦恼。
杂食动物,雷点少,会自己壁雷
秋秋:477707547(空间逼逼叨选手

解决方案 (不是银博,银灰单人)

*800字摸鱼出品

*没有文笔放飞自我

*不是银博 不是银博 不是银博

*看着有银博偏向是因为银灰的档案真的很像暗示,但是我觉得不是(个人偏执,不接受吵架)

*接受以上,请=3=



    临近傍晚,流星正坐在博士办公室门前的桌边,手里拿着看不太懂的医疗报告,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些纸为什么会交到自己手里,正寻思着要不要敲门去打扰博士。

    “你好。”

    头顶传来沉稳的声音,流星抬头,有些眼熟,“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哦,是喀兰贸易的那个董事长。流星灵光一闪。

    “博士在么?”银灰一手握着手杖,一手隐在皮草下,丹增稳稳的停在他肩上,对着流星歪了歪头。

    “在的,不过可能现在正在休息。”流星说完眼神又飘向丹增,丹增也转着眼珠看流星。

    银灰看了一眼丹增,“抱歉,有些急。”说着迈向博士的办公室,丹增扬着头落到流星肩上,对上流星惊喜又柔和的目光。

 

    “叩叩”银灰轻声掩过门,继而在博士的桌上敲了两下。

    桌上趴成一团的人毫无反应。

    银灰低头看了看时间,俯身下去,在博士耳边用手杖敲向桌面,发出一声脆响,趴着的人一个打挺瞬间坐直了。

    “银灰?有急事吗?”博士挂着雪白的脸色,眼神却迅速的清醒过来。

    银灰不由得露出一丝笑容,递出先前出垂在皮草下的手,手里拎着一个有些厚度的密封文件袋。

   “请过目。”

 

    手里拿着的文件已经全部过目一遍了,博士抬手掐了掐眉心,皱着眉开始往回翻。

    “怎么,这份文件的内容就这么糟糕?”银灰随意的坐在椅子上也坐出了一股贵族的味道。“总是这么心事重重的样子可不行,面对问题你再怎么皱眉它也不会消失的。”

    博士把眼神从文件上移开,转移到银灰那边,看着人一脸悠闲的开口:“在我面前应该表现得更开心些。”

    博士听得有些好笑的翘了翘嘴角。

    “好,就是这样。毕竟能解决当下困扰你的问题的人只有我,对吧。”银灰从博士手里掠走那叠文件,低头快速的看了一遍,抬头眼里也没多几分重视。

    “多谢,有希瓦艾什的协助对罗德岛来说最好不过了。”博士报以真诚答谢。

    “无妨,毕竟我期待着与你博弈的那一天,当然,也很珍惜现在。”银灰谨慎的把文件装回纸袋里,放到博士的桌上。

    “我也很珍惜现在。”博士撑着桌子站起来,伸了伸手臂,“这么难得,要不要去甲板吹吹风?”博士说着已经走到办公室的门口,随即转头对银灰露出一个另其满意的笑容。

    “好。”


评论
热度(4)

© 慕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