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是一盆水,你喜欢的样子我都能变(?
不会画画(真的烂烂
不会写文(没文化,饿死人理科生
笨比选手,很欢迎提意见或者夸奖♡可以的话希望能多提一点意见,但是被怼会很苦恼。
杂食动物,雷点少,会自己壁雷
秋秋:477707547(空间逼逼叨选手

晨光(Meteor[流星]X女博)

*短小摸鱼向甜粥

*亘古不变的小学生文笔,OOC流星+我流女博




一天的初始,始于本应宁静的深夜,时针略显吃力的转动,咔哒一声指向12。罗德岛内灯火通明,丝毫没有深夜的气氛,他们的博士甚至还没有回来。

分针百般无聊的晃了大半圈,博士和干员们从战场回来了,无疑又是一次胜利,不过今天的博士状态似乎格外的不好。

讯使走在最前面,带头推开罗德岛一扇又一扇沉重的门,紧跟其后的是背着博士的流星,流星卸了背上的弓让地灵帮忙拿着,自己小心着背上的人。战斗回来的其他干员纷纷赶去休息或工作,医疗人员迅速赶过来。

“Meteor……”背上的人靠在流星耳边也不知道意识清不清楚。

“我在,再坚持一下,马上就到了。”流星双手用力把人往上托了托。

 

博士醒来是一个小时以后。

面色苍白的女性睁开她浅灰色的眼睛,有些木楞的盯了一会儿天花板才缓过神似的侧头去找什么。

一侧头就能看到,流星握着她的手靠在床边,年轻的弓箭手眼下积攒了厚厚一层乌青,博士阖了阖眼,转眼去看时间。

2:42

还早,大概还有一些时间让她偷偷闲。

先是告诉医疗部自己醒了,被告知暂时没有要紧事,请好好休息。

话虽如此,没有要紧事,但还有不是很紧的事。博士单手操作着终端,把那些积攒得仿佛永远都看不完的文件一份一份的看,事情一件一件的处理。

 

流星醒来的时候就看到博士一手温顺的被自己抓着,一手握着终端,人歪着靠在床头,穿过窗帘缝隙的晨曦映在人分明的下颚线上,显得博士越发的病态。平日里就看上去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的人,经过了昨夜仿佛更加易碎了。

像是扯淡的心灵感应,博士抖了抖睫毛在晨曦里睁开眼,灰色的眼睛在光亮下变得透亮,一下子捕捉到流星的目光,随后眼尾微微下压,博士笑了。

“早上好,Meteor.”

“早上好,我的博士,昨晚休息得好吗?”说着眼神撇向人手里的终端。

上一秒还泰然自若的博士瞬间变得有几分孩子气,“挺,挺好的,有你陪着当然好呀。”说着还裹着被子凑过来讨好似的眨眨眼。

“只希望下次你可以叫醒我,不过最好没有下一次。”流星轻叹一口气,顺势低头吻上面前人的嘴唇。博士的嘴唇有些起皮,支棱着为她添一分憔悴,此时被流星细细的吻过,唇显出些红润,虽然是暂时的,也水润了些。

这个吻不急不躁,流星就连亲吻也是温柔的,像卡西米尔的风还带着晨曦的温度。流星带茧的手掌在博士颈侧轻蹭,手掌下真切的血管鼓动,像在传递博士的情愫,沉稳又带几分慌乱。看着人渐渐带上血色的面庞和颤抖的睫毛,流星绿色的眼眸里流露出藏不住的笑意。

一吻结束,博士顺势就靠到流星身上,眯着眼,“昨天辛苦啦。”

流星扬了扬嘴角紧了紧人身上裹着的被子将人搂住,“不辛苦。”



ps:我好喜欢写流星和博士的亲亲(

评论
热度(18)

© 慕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