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是一盆水,你喜欢的样子我都能变(?
不会画画(真的烂烂
不会写文(没文化,饿死人理科生
笨比选手,很欢迎提意见或者夸奖♡可以的话希望能多提一点意见,但是被怼会很苦恼。
杂食动物,雷点少,会自己壁雷
秋秋:477707547(空间逼逼叨选手

斯德哥尔摩(二)

强大的ooc

小学生文笔

第二章也老样子2000字左右

后续依旧随缘(抱头)


明智擦了手选择了保温饭盒的咖喱。晓愉快的拿过包子。

不一会儿晓就解决掉了自己的两个包子,吃完也不盯着明智,靠着纸箱自顾看起书来。

“你就不怕我突然袭击你吗。”明智吃完咖喱看向一旁的晓。

“你说过,吃饭的时候不喜欢有人盯着你。”晓合上书,偏过头。

“什么时候,虽然我的确不喜欢,但是我不记得我有跟你说过。”明智放下饭盒。

“记不清是哪一次了,是你之前说的。”晓看着明智偏偏头。

“你之前也说了什么‘一次次’吧,那是什么。”明智皱眉看向晓。

“没关系,说了你也不会信的,没关系,明智君什么都不需要知道,安心的待在这里。只要明白我是在保护你就可以了。”晓露出亲切的笑容。

不过明智没有感到丝毫的安心就是了。

“那么我差不多得离开一下了,否则老板该怀疑了。不用担心哦明智,我之后还会来的,你有什么想要的可以给我说,我在可以的范围内可以提供哦。”晓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说道。“对了,明智,把手伸出来。”

明智以为晓要绑手,就伸出双手,没想到晓塞过一个终端机。“这个是双叶做的特定双向联络器,有什么事可以给我说。”晓看向明智的眼神温柔极了。“对了,手也得锁上才行,毕竟‘如果不锁住双手双脚就别想关住你’呢。”晓像是自言自语的说出这句话一边又用锁链锁住明智的手腕。

“那又是‘我’说的?!”明智有些恼火。

“是哦,之前因为我的不小心让明智跑掉,害死了明智啊。”晓脸上流露出明显的懊悔,“这次我一定可以保护好你的!”晓的眼神很认真。

明智也开始思考面前这个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而他的话是不是真的能信,或是一句都不能相信。保护他?开什么玩笑,他明智可是费尽心思想致这个人余死地,这个人凭什么反而想要保护自己,莫不是真的脑子坏掉了?

明智让晓留下了他随身的那本书和那盏灯。封闭的仓库让明智觉得很压抑,但也比那家伙在的时候好多了。之后也用那个终端机要求晓带各种小东西过来。

从终端看到时间大概是中午十一点半左右,晓又来到这个仓库。

“中午好明智。”晓一进门就笑容满面的向明智打招呼,好像见到明智是他最开心的事。

“中午好。”明智抬眼看了他一眼,又低头看手中的书。

晓快步走到明智身前,放下大包小包的东西。“嗯,你要的六本书、夜灯、台灯、毯子、电池,还有指名的松饼。”

“嗯。”明智依旧盯着手里的书。

对于明智的冷漠晓也毫不在意,把东西罗列在明智身边的纸箱上后自己做到一边拿出自己的书来看。

两个人在空旷的仓库里偏偏一起待在被纸箱围住的小空间里,一个被束缚住却一脸淡定的阅读手里的书,一个一身轻松却时不时皱起眉头,手里的书半天也不见翻一页。哪个也没有提出不满,哪个也没有觉得寂静的空气里有尴尬存在。

晓下午四点钟左右带着少量的垃圾准备出门。“等等,这有卫生间吗?”明智把书扣在身旁的纸箱上。晓转身楞了一下“是我疏忽了,你背后的纸箱移开,转角就是卫生间,我打扫过……我……以为你察觉到了。”“咳!”明智刚想说点什么,晓朝他笑了笑。“没关系,就算是侦探被绑架了也不会一如既往地冷静吧,这也是多亏‘明智’的主意。”说完趁明智还没问什么迅速走出仓库。

夜……

大概九点,晓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又来了。带的无非是棉被和枕头,还有晚饭。

“对不起,老板今天拖得比较晚。”晓放下包,先把晚饭递给明智,之后从远处搬来几个纸箱两下拆开垫在白天自己坐的地方。等明智吃完晚饭,一抬头,就看到晓盘着双腿靠在旁边的纸箱上,头垂着,规律的呼吸声说明他已经睡着了。明智无意识的轻声收起饭盒,轻轻放在旁边的纸箱上,试图越过晓去勾他包里的棉被。

“……吾,吾郎……”

明智动作一僵,这家伙在乱喊什么。明智一边皱眉嫌弃,一边低头去看对方的表情。晓眼睛紧紧的闭着,眉头皱出川字,身旁的手拽成拳头。

“晓?”明智只是尝试的出声,没想到这一声还真把对方叫醒了。晓瞬间睁开眼睛,一抬头就看到面前的明智,一眨眼睛,眼泪就滑下去了。明智呆在原地一瞬间有些不知所措。倒是晓顿了一秒就回过神,眼泪一抹,把旁边的棉被塞进明智怀里。

“明智,早点休息。你不用担心,我们已经开始探索狮童的殿堂了。明智你想要那个人身败名裂,我可以帮你。”晓自顾说完一席话把明智推回他那有垫子的地方,然后关掉那盏灯。

明智醒来的时候晓已经不在了,只留下一人份的早餐。

之后的一个星期左右两人持续中午见面一起待到下午放学时间,晚上见面,知道早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晓走掉。冷清的仓库在一周内多了不少东西,虽然都是些小东西,却多了不少生气。

明智除了厌烦晓提起“明智”的时候的神情,不知不觉竟习惯了这样的“日常”。直到这天晚上。

晓准时带着晚饭来到仓库,明智抬眼看他一眼,晓却没有回话,“平日”的话他一定会笑着说“晚上好”之类的话。明智正纳闷这人今天怎么了,就看见里纸箱这边还有一段距离的晓直直的倒下去。


评论
热度(38)

© 慕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