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是一盆水,你喜欢的样子我都能变(?
不会画画(真的烂烂
不会写文(没文化,饿死人理科生
笨比选手,很欢迎提意见或者夸奖♡可以的话希望能多提一点意见,但是被怼会很苦恼。
杂食动物,雷点少,会自己壁雷
秋秋:477707547(空间逼逼叨选手

『主明』斯德哥尔摩(三)

继续ooc,继续小学生

应该快完了,神志不清

我可能要写两个结局(he和be)

(先立flag)

依旧2000左右,我好会控啊(被打)

“!”明智扔下手里的书,几步跨过去,眼看就能碰到晓了,锁链的长度偏偏到了极限。明知试图伸出手,一阵锁链的声音让他心里发凉。“晓!”无力之下他只能叫对方的名字。“喂!晓!你醒醒啊!”明智被监禁以来还从没有这么讨厌这几条锁链。

“唔……”晓勉强撑起头,抬头迷迷糊糊的望向明智。只一瞬间晓的就呆住了,是自己从没有见过的表情,不知道重来过多少次都没有见过明着这幅表情的样子。倒是与以前明智用枪抵着自己的头的时候的眼神有些相似,不过却也大不相同,没有杀气,这么说来,有焦急的情绪,而陌生的那一部分是……担心?晓下意识分析起明智的表情。

“你在愣什么神啊!你过来点,我勾不到你。”明智把双手伸向晓。晓盯着面前的手,也会有一天明智会向自己伸手啊。晓勉强的爬起来往明智那边挪了挪。明智一把拽住他,一路半拖半拽把晓拖到纸板上。

“呼……绝对不要再来第二次了。”明智让晓靠在纸箱边,坐到他面前。

“狮童,已经悔改了,现在只要等结果就好了,不过结果没有那么简单,之后还得有危险的时候,所以现在还不能放你走。”晓垂着眼自顾自说道。

“得了吧,等你那一天能够放我走了,再跟我狠狠道歉。”明智表面一脸冷漠。

“……好。明天我会,把事情……解…解释给你听……”晓说着又昏过去。

明智看着之前晓倒下的地方,那里放着他的晚饭……

“啧。”看了一眼旁边慢慢歪身子,不一会儿头就要栽到地上的晓,明智抄起自己的棉被,坐到晓旁边,让人靠在自己肩膀上。既然你帮我报了仇,就稍微感谢你一下,之后赔罪还是得赔罪。明智默默在心里念念到。明智侧头头一次认真的观察起旁边的人,一头蓬松的卷毛,看起来手感不错,眼下一层青色,不过平时带着眼镜看起来不明显,睫毛竟然很长,明智几乎想象出下一秒旁边的人就抬眼看向自己,那双眼睛里没有什么多余的东西,只是看着“明智”,不知道到底在他身上发生过什么,这个人对“明智”有一种近乎病态的执着。

明明被绑架的是自己,对方天天看的也是自己,但却不像再看自己,这种感觉很不好,至少明智不喜欢。明智抬手勾起晓一缕卷毛用手指绕了几圈。“手感还不错。”明智放下手捞起之前丢下的书心不在焉的翻起来。

晓睁开眼睛,茫然了几秒,感觉到腿上的重量,低头一看,明智枕在他腿上,睡得安稳。晓眨眨眼,回想了一下昨天的事。好吧,昨天那么累着实是因为打了双胞胎,不管是重来几次,双胞胎都很棘手。

坐着睡了一晚,晓轻轻动一下脖子,骨头就发出清脆的响声,而明智也因为微小的动静醒过来。

“……嗯?”明智撑起身子,有些疑惑为什么两个人的姿势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

“那,我出去买早饭。”晓有些慌忙的站起身,快速走出仓库。

明智有些迷糊的眨眨眼看了一眼晓的背影,一不注意瞥见不远处落在地上的“昨晚的晚饭”,他不应该路过都没看到啊。

 

晓回来得很快,进门的时候还若有所思,走到明智面前倒是露出一丝无所谓。

“其实我重来了很多次。”晓纠结了一下开口道。

“嗯,重来这个的时间段是从哪到哪?”明智一脸淡定的结果晓手里的早餐。

晓看了一眼明智,叹了一口气。“从四月我转学过来,到明年的二月中旬。”

“所以你很清楚这段时间里会发生什么。之前你说要保护我,那之前的我大概就是在被你绑架之后不久后会‘死’对吧。”明智咬一口包子。

“是的。”晓看着明智的眼神大有一种[不愧是明智]的感觉。

“那么,可以告诉我我是为什么死吗?”明智眯了眯眼睛。

“当然。”晓眼神往下移了一下。“在我们在狮童的殿堂寻找秘宝的时候,你找到我们,试图阻拦我们,之后……我们打败了你还说服了你,但是你被狮童印象里的‘明智’杀了。”晓眼神飘忽就是不肯看明智的眼睛。

“那你在自责什么?听起来我的死亡和你几乎没有关系,考虑到之前我的所作所为,你们应该开心才对。”明智皱眉,很显然他想不通。

“不!那时候我要是能做点什么就有可能救到你,但是我试了好几次,就是办不到,然后我试了各种方法让你不要靠近狮童,甚至威胁过你,但是都不见效,不管我怎么阻止你你都会出现在那里!”晓越说越激动,语速越来越快,低着头明智也看不清他是什么表情。

“所以你就选择了监禁?”明智抬眼。

“是的,我想不到其他可行的方法了。明智你不管我说什么,最看重的永远都是你的复仇。其他任何事在你看来都并不重要,不管是你自己的生命还是……总之你明白我没有恶意就好了。”晓急事岔开话题。

“现在你已经让狮童悔改了,为什么还不能放我走呢?”明智视线紧紧的盯着晓。

“因为不仅是狮童希望你死……”晓皱了皱眉头。

“这又是怎么回……”明智有些疑惑,除了狮童,谁还会想除掉他?

“等等,有点事。”明智刚说到一半,晓的手机响起来。“嗯,怎么了?嗯,我知道了。”晓镇定的挂了电话,转头看向明智,“对不起,急事,很急,你先走了,之后会给你解释。”

打电话来的是双叶,双叶发现了印象空间的不对劲。晓当然知道那个不对劲的源头是什么,无非就是“伪神”了。不过伪神不应该这个时候出现才对,怎么也该再有两三天才对。晓转念一想说不定和明智活下来有些联系,那么这个“明智最后的危险”要尽快除掉才行。

晓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电车站,和伙伴一起进入印象空间。

评论
热度(27)

© 慕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