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是一盆水,你喜欢的样子我都能变(?
不会画画(真的烂烂
不会写文(没文化,饿死人理科生
笨比选手,很欢迎提意见或者夸奖♡可以的话希望能多提一点意见,但是被怼会很苦恼。
杂食动物,雷点少,会自己壁雷
秋秋:477707547(空间逼逼叨选手

斯德哥尔摩 结(辣鸡水的废话,以及一点点补充)

    我觉得以我的辣鸡文笔应该很多想表达的意思都没写清楚,所以补充一下下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斯德哥尔摩效应,又称德哥尔摩症候群或者称为人质情结或人质综合征,是指犯罪的被害者对于犯罪者产生情感,甚至反过来帮助犯罪者的一种情结。这个情感造成被害人对加害人产生好感、依赖心、甚至协助加害人。 人质会对劫持者产生一种心理上的依赖感。他们的生死操控在劫持者手里,劫持者让他们活下来,他们便不胜感激。他们与劫持者共命运,把劫持者的前途当成自己的前途,把劫持者的安危视为自己的安危。于是,他们采取了“我们反对他们”的态度,把解救者当成了敌人。
(以上来自搜狗)

    最先看到这个的时候就觉得好带感(而且一直想尝试监禁,虽然这个监禁简直像供神仙),不经任何思考就下笔了,写了两千多字后才开始考虑细节(那时候可恼火了)然后就一直纠结要he还是be,这个一直纠结到结局之前。然后一咬牙,都写吧!是的,我就那种欠虐的人。因为我写文是先脑补出场景,再描诉下来,所以构想BE的场面的时候眨巴眨巴眼泪就下来。现在再去看BE结局感觉也没有太虐,毕竟我的文笔太差(抱头)。
    我的最初脑洞是影介前期一直遭明智仇恨,然后有斯德哥尔摩症倾向,这一周目明智被监禁也好巧不巧患上斯德哥尔摩症。我知道我完全没有写出影介的感觉……哭唧唧
    怪盗团那边有很多bug,比如影介经常不见为什么mona没发现?之类的,HE里mona那句话我强行带过了x
    总之就是一个突发奇想的脑洞,其实我都没想到我能写完(被打)
    BE线感情线“唰”就到了,我还有点爽,但是毕竟刀,刀得当时敲键盘的时候呼吸不及。特别是写明智说那一大段话的时候,妈耶……怎么可能放弃!我一辈子都不会放你明智吾郎!!
    好,我的废话说完了,去一边吸大大的明智们了( ´•̥̥̥ω•̥̥̥` )

说起来我觉得BE的明智被我写得有那么一点点攻,主要是我的晓太受了吧x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