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是一盆水,你喜欢的样子我都能变(?
不会画画(真的烂烂
不会写文(没文化,饿死人理科生
笨比选手,很欢迎提意见或者夸奖♡可以的话希望能多提一点意见,但是被怼会很苦恼。
杂食动物,雷点少,会自己壁雷
秋秋:477707547(空间逼逼叨选手

鲤 (第一节) 只是个脑洞(暗示)

* 包养踩雷预警,但是不重

*年下预警

*段寞x束景黎

*会虐(我是狼人)也会甜(我是善良母亲)

第一小节尝试,1000字上下

可以的话,请

“段寞少爷,生日快乐啊。”

    段寞今天听这句话都快听吐了,也还是得笑着回应,“四叔好。”

    被称四叔的人从身旁推出一个人。“四叔左想右想也想不出什么新颖的礼物送给少爷,这不,正好到手一个长得不错的孩子。少爷放心,是国外来的,没有麻烦。”

    段寞看着眼前的人,您这也太新颖了吧……眼前人鬓发留的有些长挡住脸侧,刘海到还好,正好露出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副看起来就挺笨重的大框眼镜,挡住小半张脸,下巴有些过分的尖,脸显出不健康的白,但也不难看出这人长得很好看,不过段寞有些好奇面前人的那双眼睛。明明眼前这人正不紧不慢的呼吸着,但那双眼睛确仿佛想告诉段寞“这人已经死了”。

    “那少爷我礼物就送到了,少爷您接着玩。”四叔笑眯眯的把人推到段寞身前,笑眯眯的转身走了。被推到身边的人眼神垂着,像是在打量段寞的西装衣角。段寞低头看一眼自己的衣角,那一角朝里面卷了一小节。段寞伸手拽直了,抬手在“礼物”眼前晃了晃。

    “礼物”抬起头看了段寞一眼,眼里的死气隐约少了些。“跟我走么?”段寞平视这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男孩子。“礼物”抬手推了推镜框,往段寞身边蹭了一步。

    段寞忍不住扬起一点嘴角,反应过来又马上压下去。段寞领着人来到自己母亲身旁,跟旁边的“叔叔阿姨”们挨着问好,然后站在母亲身旁等他们说完。

    母向儿子的方向侧了侧身,“怎么了,寞儿?”段寞出手把身旁的人拉近了些。“他,那个,是刚刚我收到的“礼物”,怎么办?真的收下?”“你四叔给的?”段母压了压声音。“嗯,是,妈妈你怎么知道?”段寞跟着母亲小声了些。

段母没回答段寞,转向“礼物”。还很年轻的高贵妇人带着一丝怜惜的看着他,伸出手去碰“礼物”的肩,却被人躲开。

“抱歉。”“礼物”垂着头轻声对段母开口。段母轻轻摇摇头,示意段寞可以带人走了,“收着吧。”

   “你,名字是什么?”段寞和“礼物”并肩站在酒店门口等自家的车。“礼物”视线垂着不知道在想什么或者在犹豫什么。就在段寞想叹口气放弃的时候少年开口道:“束景黎。”少年的声音不同如外表的冰凉,带着许些温润,稚气退得干净。

   “景黎,锦鲤,你是能给我带来好运的锦鲤么?”段寞开玩笑的随口说到。转头去看束景黎,没想到那人抬起头略带惊讶的看着自己,眼里映着自己身后大片的彩灯,硬是把原先的死气挤出去七八分。隔着薄薄的镜片,段寞看到他眼里自己的影子。

to be continue…?

(抱头跑走)

评论
热度(3)

© 慕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