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是一盆水,你喜欢的样子我都能变(?
不会画画(真的烂烂
不会写文(没文化,饿死人理科生
笨比选手,很欢迎提意见或者夸奖♡可以的话希望能多提一点意见,但是被怼会很苦恼。
杂食动物,雷点少,会自己壁雷
秋秋:477707547(空间逼逼叨选手

白主) 失控(下)

继续ooc  

(这是白起失控剧情出来之前就写了的脑洞,所以……)


*************

栎闻不知道白起什么时候能醒,只好把幸存的笔记本电脑办到会议室,一边守着白起,一边办公,还没忘记中午悦悦他们的必胜客。磨磨蹭蹭到下午三点钟左右,栎闻手里的文件看完了,就开始优哉游哉的玩起手机。

五点多眼看太阳快要落山了,白起突然醒过来,而且直接就坐了起来,吓得一旁打消消乐的栎闻一个激灵,手一抖浪费了一个步数。

“…………”(栎闻)

“…………”(白起)

“咳,白起?还好么?”栎闻试着搭话。

白起转过视线开始打量栎闻,视线一一扫过栎闻眉角的伤和脖子上不太能见人的绷带,眼神一下子就沉了下去。“我干的?”

“你是被控制了还是被强制失控了?这种evol也太危险了吧。你看我就说他们是有把握的吧,我也说他们搞不死我的吧。”栎闻眼神飘到一边。

“我在问,是不是我干的。”白起面无表情的盯住栎闻,语气甚至说得上温和。

“……是,不过都是小伤没问题啊,我还是很厉害的,你不怎么能伤到我啊。”栎闻扬了扬下巴,眼神飘忽到白起的发顶。

白起站起来,走到栎闻面前伸出手。栎闻下意识缩了缩脖子,白起伸出的手一顿,轻轻抬起栎闻的脸,另一只手撩起栎闻的鬓发,指节擦过那道已经结痂的小口子。

“疼吗?”白起小声的问道。

栎闻不敢看白起,睫毛抖了抖摇摇头。白起蹲下去打量栎闻脖子上那称得上乱七八糟的包扎。

“这个能看看么。”白起的声音比起平时请了不知道多少。

“没事,你撕开吧,应该,已经止血了。”栎闻的眼神飘向地板。

白起伸手撕掉包得并不贴实的绷带,清理了血迹之后留下了清晰的牙印,周围肿了一圈。

“这也是……我?”白起扶着栎闻侧颈的手心发凉。

“嗯,”栎闻眨巴了眼睛,“只是看起来很吓人,其实不怎么疼,也没怎么流血,怎么说我也是个男人啊。”

“还有绷带吗?”白起手指停在离伤口极近的地方,却不敢下手碰。

“有,有。”栎闻抓起一旁的急救箱就塞进白起怀里。

“之后还是得去医院检查,听到了吗?”白起三下两除二完成了简单的包扎。白起站起身,正准备坐回椅子上,一眼瞥见栎闻手腕处的一处伤口,抓起栎闻的手袖子一挽上去,映入眼帘的是一条不短的伤口,一看就知道不深,但是视觉效果绝对算不上好。白起伸手去掀栎闻的衣服。

“唉,唉,别。”栎闻刚想伸手阻拦,白起一下子掀起来。白起拽着衣服的手顿时顿了顿,垂着头栎闻也看不清他的表情。

“小事啦,哪个人身上还没几处伤啦,跟你那些伤比起来我这些都不是事,不出半个月就全好了。”栎闻一把抓住白起的手。

“……对不起,我明明是想,”

“没事,没事,你有好好保护到我啊,要不是你,我都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对吧。没关系啦,你白起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脆弱了?”栎闻直接打断白起的话。当白起抬起头直视栎闻的眼神,栎闻又移开眼神,脸上不禁飘上一层红。白起扳过栎闻的脸,用额头试了试栎闻额头的温度。

“没发烧啊,怎么脸这么红?”白起担心的发问。看栎闻红着脸也不看自己,似乎就意识到了什么。“我是不是还做了什么?”

“……亲……”

“亲?”白起抬抬眉。

“你之前亲了我。”栎闻盯着旁边已经黑屏的手机屏幕,套件反射的不停眨眼睛。

 

“叩叩,请问栎闻先生在吗?”敲门声突然响起,栎闻简直要感谢门外的人,而白起简直讨厌死了这俗套的情节。

“在,在!”栎闻蹭的一下站起来,跑去开门。

“现在才来不好意思啊,中尉怎么样了?”来人一看到栎闻就开口问道。“白起已经醒了,不用担心。”栎闻摆出平日待客的笑容。

“白起,我通知你基地的人。”栎闻转头对白起说。

“唉,中尉,您没事吧。”来人一路小跑跑到白起身边。“没事,能有什么事。”白起没好气的回答道。

之后白起送栎闻回家,之后和那个同事一起回了基地,期间除了“注意安全”和“你也是”,一路无话。

 

这件事过去之后三天,栎闻终于等到了自己的假期。栎闻躺在垫了毯子的地上完全不想起来。过去三天,栎闻的回复速度出奇的快,小刮伤结痂都掉了,只剩下一条浅浅的痕迹,目前看上去比较严重的就是那个“牙印”了,可能是因为之前的处理不当,现在还有些肿,扭头都疼。

自从那天白起把他送到家之后就再也没有见到过白起,连电话和短信都没有。栎闻躺在地板上举着手机,停在白起的信息界面。盯…………“栎闻你是小女生吗?发个短信都不敢?”栎闻超级小声的自言自语道。刚准备摁下去,“叩叩” “嗷!”突然响起的敲窗声吓得栎闻直接把手机砸在脸上。栎闻一把推开脸上的手机一边捂着鼻子一边爬去开阳台门。

白起站在阳台上一脸带笑看着栎闻,栎闻一下子拉开玻璃门。

“你还记得有个我啊。”栎闻揉揉鼻子。

“没事吧,鼻子。”白起忍住笑。

“是谁的错啊。”栎闻白白起一眼。“要不是……唔!”

栎闻话还没说完,白起凑近他就堵住了他的嘴。栎闻还没反应过来,楞楞的看着白起,白起琥珀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慌乱,然后眯了眯眼睛。一反栎闻记忆中的凶狠,现在白起眼里的专注等让他心慌。白起只是贴着栎闻的嘴唇了几秒钟就移开了,朝旁边的空气咳了一声,转过头来,“脖子,好点了吗。”

“啊,嗯,好多了,不过还有些肿。”栎闻下意识伸手摸了摸脖子。

“那个人,我们抓到了。evol是操控指定对象情绪,导致对象精神失常,从而几率导致evol失控。初步判断是BW的人,所以,最近你还是得小心一些。”白起认真的看着栎闻的眼睛。

“嗯,嗯嗯,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姑娘,怕什么。”栎闻挑眉。

白起沉了沉眼神。

“嗯嗯!我知道了,我会小心的!”栎闻重重的点一下头。“嗷!”捂着脖子嚎出声。

“噗嗤”白起扭过脸不小心笑出声。

“好啊,白起你还笑我!”

“谁叫你那么咋咋呼呼的。”


评论
热度(6)

© 慕辰 | Powered by LOFTER